长沙市芙蓉区湘湖管理局举办“就认这个理·新思想进基层”理论宣讲选拔赛

发布时间 : 2021-07-05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芙蓉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湘湖管理局举办“就认这个理·新思想进基层”理论宣讲选拔赛,由局属企业和社区选手组成的宣讲员,围绕学史力行在湘湖、实事求是在湘湖、“三高四新”在湘湖、创新实干在湘湖展开主题微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们或抒发对党的热爱,或讲述基层社会治理典型案例,或讲述志愿服务的感人瞬间,一个个“小而精”的微故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前两名获得者将代表湘湖管理局参加芙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就认这个理——学习新思想长沙微宣讲”大赛。

2021年以来,为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湘湖管理局以“就认这个理”为主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建立了一支拉得出、能讲课的理论宣讲队伍,推动了党的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