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岸街道百名环卫工免费吃午餐 暖胃更暖心

发布时间 : 2021-07-05     来源:东岸街道王倩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日中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岸街道黄泥塘社区与爱心企业“鱼湘老铺”联合举办了“爱心接力、冰凉一夏”活动,为东岸街道环卫所的100余名环卫工人准备了一顿爱心午餐。饭店门口,环卫工人有序排队,领取鱼湘老铺准备的冰棒、西瓜及冰水等物资;活动现场一片橙黄,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饭菜,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暖心午餐后,环卫工人们对饭菜味道赞不绝口,同时也向街道、社区及爱心企业表达内心的感谢,让他们在东岸街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自己的辛勤劳动更是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尊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街道、社区与企业的信任,给大家创造一片干净整洁的环境。

爱心企业(鱼湘老铺)已经连续三年邀请东岸街道“城市美容师”相聚一堂,品美食聊家常。除了免费午餐,店外爱心服务站也将持续为辛勤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给东岸街道环卫所环卫工作间提供降暑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