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忆初心 砥砺奋进再前行

发布时间 : 2021-07-08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7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联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长沙市芙蓉区东郡第二小学、星沙农商银行红旗路支行等辖区单位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辖区200余名党员、居民参与。

气势恢宏的朗诵、铿锵有力的合唱、风情浓郁的舞蹈、情感真挚的独唱,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居民们沉浸其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

活动中,社区邀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到场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政治生日”,现场还精心准备蛋糕,邀请社区新老党员们一起分享,以此表达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增强党员光荣感和荣誉感,让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鼓舞激励党员再接再厉,勇于拼搏,担当作为,坚守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党委书记杨英介绍:“社区组织本次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党群融合的一次新探索。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也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一份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