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迅速行动:朝阳街道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区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下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区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朝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大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尹亮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街首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本部门、本社区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即:形成一个工作方案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进行一次主题宣讲落实一次主题策划做好一次主题报道

尹亮指出,全街上下要学懂学透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目标、增强发展精神,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担当起新的发展使命和任务,在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的征程中贡献朝阳力量。

会议还就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