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26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防线,让全街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过节、安心过节,2021年9月26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五里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勇主持,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主职、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勇传达上级相关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围绕做好国庆期间各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通过广播、小喇叭、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大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树立防范意识,及时组织报道先进典型和经验,充分发挥群众和舆论监督作用,鼓励人民群众举报安全隐患,针对举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及时整改,确保全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节假日。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和各自清单任务,逐项抓好落实,针对排查整治阶段发现的问题,建立务实管用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总结形成抓整治的长效工作机制;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治,抓好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尤其是“国庆”节假日临近,街道各部门、各社区、驻街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研判,突出重点,提前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