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湖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26日下午,长沙市湘湖管理局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行政执法中队、环卫所、各社区书记、各企业经理共40余人参会。

  

会上,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市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石磊同志在立足于街道职能职责的前提下,对参会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将市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三是牢记“四多”——多说鼓励支持的话、多干增光添彩的事、多要自己带头做、多为湘湖做贡献。

  

下一步湘湖管理局将在“三高四新”战略的指下,在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奋进‘十四五’”精神引领下,积极响应“芙蓉因我而精彩,我为芙蓉添光彩”的号召用实干书写精彩,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贡献湘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