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积极组织辖区酒店员工参与安全培训 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门

发布时间 : 2021-09-29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酒店员工的安全常识,2021年9月28日上午,芙蓉区五里牌街道联合五里牌社区组织辖区维也纳酒店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此次培训主要向酒店员工讲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为员工讲解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员工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全新的认识,详细了解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关于从业人员的法定权利与义务。随后,结合酒店实际情况,从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室内消火栓使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切实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也要求企业内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关于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学习宣贯工作,使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能够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