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召开2021年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11-06     来源:文艺路街道+李巧理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激发全街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11月6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等150余人,召开了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璞主持。

会议讲评和部署了文明创建、食安创建、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经济发展等工作;通报了近期区委督查的作风建设情况,并安排两位科室主任和两位社区书记就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综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陈璞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会上,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佳深刻剖析了当前全街工作队伍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对上级要求领会不到位;二是对当前形势认识不足;三是对竞争形势认识不清;四是对街情街况了解不够;五是对自身要求不够严格。

会议指出,当前全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全街上下必须同频共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对于创建工作、经济工作、底线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同向发力、齐抓共管。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危机意识;树立创先争优、永攀高峰的价值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打赢重点任务攻坚战,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文艺路街道召开2021年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