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督查指导马王堆街道滩头坪社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马王堆街道办事处 廖力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下午,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来到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滩头坪社区督察指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滩头坪社区书记苏振、副书记廖力,燕山第二小学校长王泽芳陪同督察。

喻志刚一行首先来到芙蓉区燕山第二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内和周边小区的创建工作。随后,喻志刚一行来到滩头坪社区,听取了苏振关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社区宣传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社区其他阵地的准备情况。

喻志刚对燕山第二小学和滩头坪社区的整体创建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并对社区阵地的全面提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喻志刚指出,街道及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抓好各项创城工作改进提升,做到立行整改、举一反三,更好地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长治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