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廉洁两袖清 大纪扬声唱红歌

发布时间 : 2021-12-27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氛围,2021年12月23日下午,芙蓉区朝阳街道曙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以廉洁主题活动,强化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刘建国挥毫泼墨,选取能反映古今中外廉政文化的诗词、警句、格言作为内容,现场创作“曙光廉洁两袖清 大纪扬声唱红歌”廉政书法绘画作品,以书法为载体,把廉政文化用书画表现出来,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和居民树立廉政意识,为共同建设廉洁社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党员余佳珍、梁国泽朗读《廉洁颂》

党员刘建国书法廉洁作品

在活动会场,饺子馅、饺子皮、面粉、面盆等食材和用具已准备就绪,全体成员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热情洋溢地开始了包饺子活动。“李大姐,你不会包吗?没关系我教你,拿点肉馅,皮上沾点水,合上,像这样一捏花边,有了。”工作中,黎艾清是曙光社区“清风侠”,生活中,黎阿姨是一个热心的大姐,教居民包饺子,大家一学便轻轻松松上手了,包的饺子有模有样,造型各异,每个动作都不含糊,现场热闹一片,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饺子香味儿,远处也能听到大家的阵阵欢笑声……

党员、居民群众齐包“廉洁饺”

写廉洁诗,吃廉洁饺,做清廉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居民群众与社区的感情,同时有效增强廉洁文化亲和力和渗透力,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朝阳街道曙光社区将继续探索创新,以“接地气”“呼声高”的方式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宣教工作,让“廉政清风”吹到社区每个角落,吹入每个人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