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好“食”光 共建和谐邻里

发布时间 : 2022-05-29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氛围2022年5月25日,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龙牌酱油开展“共享美好‘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主题活动。

在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中,厨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各网格推选的参赛选手纷纷大展身手,将各种各样的食材制作成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参赛人员轮番上前讲述自己的美食制作心得,现场评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色香味质、创新创意、卫生节约个方面对美食进行打分。

为严防食用野生蘑菇中毒事件发生,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志愿者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食用野生毒蘑菇对人体的危害,及野生毒蘑菇的识别方法,助力居民群众树立食品安全理念。

东沙社区书记黄希菲表示:东沙社区坚持发扬好家风,鼓励居民创造幸福感受美好,本次活动以美食为契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促进了邻里间交流,营造“近邻、睦邻、亲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