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助力招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7月21日下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艳飞率区六届人大代表荷花园小组一行莅临长房国际广场,开展“群策群力 助力招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俊,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六部总经理曹辉,副总经理赵立伟等人参与。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项目工地,接着来到营销中心样板间,底蕴深厚的长房文化、通透朗阔的展示空间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随后,代表小组来到二楼会议室,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主持会议。首先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六部总经理曹辉对长房国际广场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写字楼定位为新能源产业大厦,将以产业为引吸纳潜力高新技术大牌,以未来为道拢聚新能源行业龙头,形成极具规模、品质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其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莹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代表围绕芙蓉区项目招商和长房国际广场如何定位,如何发展区域链,产生区域共赢建言献策。

最后,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艳飞肯定了区六届人大代表荷花园小组对招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出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二要深学笃行强本领,强化履职能力;三要珍惜代表身份,牢记代表使命,为芙蓉经济工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