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之风 润养童心——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0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为培养青少年廉洁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8月9日上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清廉之风 润养童心”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廉政主题,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生动的语言,通过鲜活的故事讴歌革命精神、赞扬廉洁楷模。演讲中,来自芙蓉区育才第二小学的一位同学通过讲述参观苏州市金庭镇暴式昭纪念馆的所思所想,介绍了这位千古廉吏在苏州为官期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事迹。演讲内容引人深思、深切感人,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掌声。

此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青少年参加,播撒下一颗颗廉洁的种子。社区工作人员发出了“小手拉大手,廉洁家庭齐步走”的倡议,呼吁大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和社区氛围。

东屯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孔亮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廉、敬廉的良好风尚,也传递着崇廉、倡廉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