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街社区:在职党员进楼宇 共建共联强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11-26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袁家岭中央文化区内文化、教育资源优势,20221124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燕山街社区联合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在敬天广场何立伟工作室开展在职党员进楼宇志愿服务活动。以“养成教育润童心,良好习惯助成长——家风家训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吸引了楼宇企业内20余位职场妈妈和爸爸参加。

在分享交流现场,湖南省三幼儿园教科研究组组长彭思怡围绕“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引用大量事实案例,从家庭、学校系统地讲授了11种习惯养成法在内的科学育儿法,大家围绕职场工作、亲子教育积极讨论,现场氛围浓厚,互动热烈。“作为袁家岭中央文化区的一员,我们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佳兆业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搭建了很好的桥梁,可以更深入的走到企业员工、居民群众当中,实现人民教育为人民。”省三幼院长刘娟说道。

燕山街社区将袁家岭中央文化区内的宝藏资源深入挖掘,以佳兆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进一步为楼宇企业党员、员工提供温暖人心的服务,以党群互动实现政企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