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积极部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5-09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有效落实惠民惠农政策,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芙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芙蓉区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区直机关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以及财政局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市具体工作要求,布置了芙蓉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由区财政局牵头落实,在业务主管部门自查的基础上,形成由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及业务主管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相关检查,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人民群众的身上。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罗振军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走过场;二是要加强群众监督,发挥震慑作用。督促各部门主动如实反映问题,加大公布范围和公示力度,充分发挥警示与威慑作用。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规范支付方式,完善监督方式,建立定期核查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