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区红湖路周边地块整合建设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解读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 2022-11-07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的规定,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于2022518日发布了《芙蓉区红湖路周边地块整合建设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在芙蓉区红湖路周边地块整合建设用地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征收范围内征求被征收人意见。本项目征收范围内征求意见涉及私房1户。

征求意见期间,芙蓉区房屋征收部门以及本项目具体实施单位积极向被征收人开展了面对面方案解读、意见收集工作。截止到2022618日,通过书面方式(上门入户发放征求意见表)、电话联系等方式征集到本项目1户被征收人意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于202276日发布了《关于芙蓉区红湖路周边地块整合建设用地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及征收补偿方案修改情况的公告》、于2022817日发布了《关于芙蓉区红湖路周边地块整合建设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及征收补偿方案修改情况的公告》(补充)。

长沙市芙蓉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