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次芙蓉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6-11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时间:2021年6月3日上午9:00

地点:区政府524会议室

议题:

一、审议《芙蓉区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稿)》;

二、研究深圳平行线项目入驻相关工作。

经过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芙蓉区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稿)》

(一)原则通过《芙蓉区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稿)》。

(二)会议要求,要按照“统筹集约建设、科学规范管理、优质高效运行”的要求,从技术统一、数据共享、资源通用等方面,进一步抓好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的科学管理。由数据资源中心牵头,尽快对全区各单位现有信息化资源进行全面摸底登记、梳理汇总、整合利用,实现全区信息归集。要制定标准化的信息化项目管理和审批流程,从立项到建成后的运行质效评估实行闭环管理。今后,全区各部门如未按程序立项,不予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

二、关于深圳平行线项目入驻相关工作

原则同意深圳平行线项目入驻我区。由隆平园招商合作局负责做好科学、精准的测算,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投资合作协议。省、市级政策待明确后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