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01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时间:2022221上午9:00

地点:区政府524会议室

议题:

一、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二、审议《芙蓉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议稿)》

议定事项:

会议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听取了资规分局关于上述议题的情况汇报,经过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会议强调,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统计工作的一项基本职能。《监督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统计工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全面学习和贯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计监督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统计监测分析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二是要加强有效指导,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依法统计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发挥统计大统筹作用,以高效能统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二、关于《芙蓉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成片开发有利于统筹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会议明确由刘宪同志牵头,加快启动片区三、四、六的成片开发,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重要环节,确保高效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芙蓉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片区划定方案(送审稿)》明确由资规分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