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芙蓉区政府门户网站常态化监测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0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全市政府网站开展常态化监测的通知》(长政办函〔2016〕95号)、区政府办《关于加强区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及常态化监测工作的通知》(芙政办发〔2018〕38号)文件精神,区数据资源中心采取系统监测和人工复核相结合的方式,对2019年第一季度对各单位网站健康性、更新量、可用性三大指标进行全面监测,现将监测结果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第一季度共监测58个单位,重点检查了动态要闻、通知公告、政策文件、人事信息等栏目的维护情况。政府办、发改局、人社局、环保局、文体新局、安监局、交通局、工务局、后勤服务中心、环卫局、芙蓉城建投、征地办、棚改办、征收办、工会、团委、红十字会、隆平高科技园等单位网站各项监测指标优良。同时,也有部分单位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严重错别字、领导排序错误等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全区机构改革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保持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区政府门户网站相关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信息公开不脱节、政务服务不断档、互动交流有回应,各涉改单位要在过渡期间持续做好原栏目的内容保障工作,坚决杜绝信息不更新、内容不准确、服务不实用、互动不回应等“四不”问题的发生。各涉改单位的“三定”方案正式下发后,要及时完成对网站相关信息的修改。如果信息员有变动,及时向区数据资源中心报备。
长沙市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2019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