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7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芙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通过集中观看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应急管理主责主业,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