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7-03-06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732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区政府1115会议室召开,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永斌主持,王永斌副书记首先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随后,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林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前两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情况。

  接着,党委书记陈洪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意识、贯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其他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后,每名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最后,陈洪林书记做表态发言:一是根据问题清单,在会后落实整改;二是在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在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当前工作。把加强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始终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城管执法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