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管局党委十九大精神专题春训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18-03-2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三大工程”“九大行动”,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芙蓉区城管局党委共180余名党员于2018年3月24日上午在区政府214举行局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春训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特意邀请了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副团长王小平教授,王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神振气奔小康,扬帆圆梦再远航”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授课。授课之前,局党委书记罗明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了入党初心。 

会上,三名区党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党员故事与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其中,执法队员杨曦同志更是深有感触的提到“在平凡中执着,在执着中坚守,在坚守中奉献,在奉献中有爱,不忘初心,就一定能在平凡的人生中活出精彩。” 

本次集中学习,是城管局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环,下阶段区城管局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专题讨论、主题宣讲、微党课等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不断丰富党员政治生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四个芙蓉”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