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区城管环保网格化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1-0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确保市级城管环保网格化系统自2019年1月起顺利运行,2019年1月3日下午,根据市城管局相关要求和区蓝天办、城管委的统一安排,区城管局在区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城管环保网格化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区城管局、环保局、城管执法大队、市政局、园林局、环卫局分管负责人;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火车站综管办、各街道城管办主任、网格化平台操作员;各社区网格长、协管、环保网格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格化系统开发单位技术人员就网格化系统在电脑端、手机移动端的具体操作步骤和规则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讲解,并针对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和辅导。随后,区城管局副局长邱礼、区环保局副局长曾科分别就下一步全区城管、环保条线网格化工作目标作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区城管局局长罗明立要求区城管环保条线各单位要认清城管环保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按照市区两级要求抓好落实,促进全区城市管理水平扎实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