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人大建议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2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1日上午,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人大建议办理面商会。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立,副局长施伟、熊光明,以及芙蓉区人大代表何玲辉、徐晖、熊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罗明立整体汇报建议办理情况,各分管领导就人大代表提出的在远大路湘湖地区南湖社区段铁路桥下路段加建人行道、拆除或者重新建设八一路与车站路交汇处人行天桥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治理等方面的建议,向各位代表作现场沟通答复,各位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城市管理局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最后,罗明立表示通过本次面商会,不仅为在座的代表答疑解惑,同时也使我们进一步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下一步,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对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的指导,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治理能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展现芙蓉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