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城管局工作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3-22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321午,芙蓉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务中心三楼311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孔干,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新、副组长王晶,区纪委监委驻区行政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松,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组员,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新首先传达了此次巡察的目的、工作方式及方法步骤,指出本次监督检查的重点“三个聚焦”“区委关注的重点”和“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希望区城管局能积极支持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受监督,与巡察组一道,坚持问题同答,共同完成区委巡察任务。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晶宣读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要求。

随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立作出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上下努力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始终强化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加强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开展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孔干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充分把握巡察是“政治巡察”的职责定位;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要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巡察组要担当作为、紧盯问题、依纪依规,要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办公地址:区政府1115

意见箱地点: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办公楼中厅西侧电梯出口通道北向墙面

系 人:刘煜

联系电话:13055185015

邮寄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区委巡察办1129室第一巡察组

电子邮箱:frqwxcz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