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系统召开落实全市服务“强省会”战略、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0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8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二级调研员梁燕斌组织城管系统召开落实全市服务“强省会”战略、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座谈会。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行政执法局、区市政中心、区园林中心、区环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如何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展开探讨,并将存在的困难与难点提出,文升云副区长针对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和交流,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最后,文升云副区长就下阶段如何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创新。在提高工作标准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亮点;二是抓统筹。充分发挥城管委办公室统筹调度作用,开展共同作战的管理模式,全员参与;三是抓落实。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责任上肩,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以芙蓉品质为长沙提质,以芙蓉精彩为长沙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