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6-27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3日下午2点,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在1115会议室举行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脱产学习。会议由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立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6人参加学习。

会上,施伟同志首先宣读了《芙蓉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芙蓉区城管局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方案》。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培训网络平台上跟城管局业务息息相关的学习视频。

在观看完学习视频后,罗明立同志再次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总体要求、学习主题以及学习要达到的目标,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早退;二是合理安排业务工作,由于本次学习是以脱产的形式进行,因此,必须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保证学习质量;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本次学习内容都将围绕城市管理工作的中心业务开展,因此,罗明立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做到知行合一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