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5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日早上9点,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早便准时在1115会议室集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精神抖擞的齐聚一堂,为庆祝党的生日做好准备。

活动由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罗明立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大家观看了意识形态、社会治理等主题视频。视频中提到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就此,罗明立同志深有其感,表示我们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同样如此,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必须同时抓、时时抓。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厅、科技厅、袁隆平与杂交水稻展厅,深刻感受了中华民族悠久的稻作文化以及水稻科技取得的巨大成就。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在七一之时来到这里学习意义非凡,并提到要珍惜每一粒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传承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像袁老一样爱岗敬业、扎根基层,立足自身岗位为芙蓉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