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0-21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9日下午,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立主持会议。

会上,罗明立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参会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围绕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谈心得、表态度,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言。

最后,罗明立同志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我们作为基层城管工作者,更要坚持人民至上。一是心中有民。坚持“人民至上”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言私利、恪尽职守;二是服务为民。锤炼“为民服务”本领,以实干促实绩,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成为群众的解忧人。要坚持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的新芙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