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28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及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节中、节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烟花爆竹、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的排查力度,做好应急防控,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受控;二是认真贯彻节日值班、信息报送、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求,强化值班备勤,落实到位,及时报告;三是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四是继续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及相关情况,尤其要加强马王堆海鲜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疫措施,筑牢安全底线,把好海鲜产品安全入口关;五是加强队伍管理,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节约意识,引导教育家人和身边人共度廉洁、简朴、文明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