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后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0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219,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心尽力、善作善为、统筹兼顾,将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作中

会上,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汤道建首先传达了芙蓉区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指出要在担当作为、比学赶超中谋事业、出成绩,传达了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实施方案精神,要凝心聚力打造“最省”、最优营商环境,建立自贸区“一站式”服务,变被动执法为主动服务。汤道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真抓实干,要担当作为、提升实效,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要改变作风、求实求细,全力抓好当前信访维稳新闻舆情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执法保障,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随后,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说道,这既是一个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团结鼓劲的誓师会,在对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美好祝愿后,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头脑清醒,看清形势,把准上级政策导向;二是要定位精准,狠抓落实,聚焦主业提质增效;三是要作风优良,守住底线,严明纪律能打胜仗;四是要用心做事,做好大事,借力借势谋划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建设精彩新芙蓉贡献行政执法新智慧,谱写执法改革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