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07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134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汤道建主持,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党委班子以及15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邀请了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治能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围绕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三部分进行述职。随后,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强力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如何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

接着,王治能科长对行政执法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如下意见:一是坚持对标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是坚持跟踪问效,提高工作质量。

最后,汤道建局长总结道,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对标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发扬“三牛”精神,为芙蓉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