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落实“六个到位、六个严格”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8     来源: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5日上午,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落实“六个到位、六个严格”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调度会,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班子成员,马王堆、马坡岭、东湖行政执法中队负责同志及“门前三包”责任制专班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余振宇部署相关工作,马王堆、马坡岭和东湖行政执法中队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落实“六个到位、六个严格”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门前三包”责任制专班组就如何制定和落实《长沙市芙蓉区深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发言。

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科强调,目前,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如东二环以西区域“门前三包”责任制未落实到位,市容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需要进一步提升;东二环以东区域裸露垃圾、违规种菜、工地周边及施工围挡清洗保洁不到位等。全体执法干部务必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重视,不要麻痹,要迅速行动,压实责任,按照“六个到位、六个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全力抓好环境卫生问题整改,争取7天内见到显性成效,推进芙蓉区市容环境全域提升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