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增进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了解其工作思想动态,同时引导和激励青年干部在发展中有所作为。2022年4月26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为广大青年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出席会议,青年代表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陈江主持。

会上,围绕如何促进青年干部成长、发挥青年干部作用、推进基层执法工作等方面,6名青年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及感受畅所欲言,深切表达了对当今时代赋予大家的机会、机遇和挑战之感激,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之决心。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余陈江指出,青年干部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也是面对很多挑战和困惑的时光,希望大家在最黄金的时光,趁着年轻一定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岗位,从点滴做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终能汇成滔滔江河。

张登波强调,青年干部是一股充满生机的力量,代表着未来与希望,对年轻一辈,他寄予了四点嘱托。一是感恩之心,要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不负韶华;二是大爱之心,要心怀大爱,不囿于一时一地,要树立民本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责任之心,要夯实责任之基,承担好、扮演好人生的每一个角色,做到无愧于心;四是进取之心,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珍惜时光、不忘学习,要主动抬高标杆勇于争先进位,激励自己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磨炼与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