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发展 作风整顿护航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干部作风纪律转变,2022511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科主持会议。

会上,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陈江部署了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作风纪律整顿的相关文件精神芙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行政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松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区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建工作抓得好主要在于以下两点:一是发挥好两个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好两个统筹,党建与业务统筹发展部署、党建与队伍建设统筹规划。针对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他提出了“四个坚决不能”:坚决不能动摇理想信念、坚决不能庸政懒政、坚决不能脱离群众、坚决不能忽视法纪。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肖科补充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狠抓落实;二是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三是要压实责任、同频共振。最后,肖科对近期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行了再次部署,他强调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夯实工作基础,狠抓薄弱环节,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