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争创文明标兵单位

发布时间 : 2022-11-09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2119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对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指出,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是一项要长期坚持、开展大量工作的机关文化建设工程,大家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张剑强调,要继续围绕创建目标抓落实,努力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上下功夫,一是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强化思想教育,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当中;三是抓牢创建载体,开展多样化评比活动或文体活动,浓厚宣传氛围;四是形成常态机制,将创建工作与行政执法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者同部署、同落实。

区行政执法局继续将创建文明标兵单位作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素质,实现以“人”的文明带动城区的文明,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品质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