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8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奋进力量,20221118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的故事。影片展示了战火纷飞的异域城市,中国外交官们为了保护中国公民利益和安全,克服无数困难,尽职履责,成功帮助中国人成功归国的故事。

整部电影从宏大的战争背景到细致的人物情感,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中国外交官们始终坚持人民外交的本色,坚定维护我国公民、法人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外交官们的武器装备正是满腔忠诚奉献的铁血信念,这也正是值得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闪光之处。观影结束,很多人红了眼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给内心带来了最真实的震撼与感动,深刻地感受到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要铭记初心善作为,勇担使命促发展,走好奋进之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