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住建局在芙蓉区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专项督促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动增设电梯民生实事工程落地落实,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军带队会同市资规局、市市场监督局、市财政局相关领导,于2022年4月13日在芙蓉区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2020-2021年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补贴专项督促行动。

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荷花园地税局宿舍、湖南省教育厅宿舍等小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情况,随后对2020-2021年度增设电梯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对相关材料进行查阅。深刻剖析已完成联合审查备案手续项目不能按时开工、尽早竣工、及时发放财政补贴的原因,并研究切实可行的对策,要求芙蓉区住建局、资规分局、市场监督局、财政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增设电梯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刘晓军对芙蓉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芙蓉区要充分发挥增设电梯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督促相关单位精准精细实施,对施工过程依法依规进行监督,确保高效安全交付使用。

芙蓉区住建局始终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实事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今后将督促已完成联合审查备案手续的增设电梯项目尽快开工,督促正在建设的增设电梯项目尽早竣工,督促已完成竣工验收的增设电梯项目及时发放财政补贴,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