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力开展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自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芙蓉区住建局承担起了大排查大整治的牵头工作,先后制定了系列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13个工作组下沉街道,在各街道、社区及兄弟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全面推进建(构)造物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为了在短时间内完成排查任务,区住建局全员取消五一长假和周末双休,2022年4月30日至5月13日,每天早晨召开专题工作例会,部署调度工作,晚上梳理总结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经常工作至半夜两点以后。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与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开展芙蓉区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继续深入排查房屋安全隐患,建立自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实现自建房安全管理“由乱到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