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党校“笔杆子”夯实基本功文稿写作训练营在芙蓉区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21111日下午,长沙市政府研究室调研处处长生、长沙市委组织部考评中心培训合作部部长傅婷带队组织笔杆子夯实基本功文稿写作训练营学员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建梯位让幸福在群众家门口升级——芙蓉区破解既有住宅芙蓉区电梯难题的调研与思考》调研报告,芙蓉区“梯位”开展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长沙晚报小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住宅小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现场实际情况,随后针对芙蓉区增设电梯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从民生之困、解难之策、实践之思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芙蓉区破解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难题的工作方针举措。

谭红生、傅婷会上分别对芙蓉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上说有特色的项目才能使优秀的“笔杆子”们写出出类拔萃的精品,希望芙蓉区以后打造更多的电梯精品工程,扎扎实实为民干好民生实事。

芙蓉区住建局始终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实事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高位推动,用心用情采取一系列扎实有效举措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件民生实事抓实抓细,让老旧小区居民群众上下楼“一键直达”,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