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18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2022年11月18日下午,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区委党校老师罗佳佳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中。

此次宣讲会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革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会参学。

报告会上,罗佳佳老师提纲挈领、引经据典,以大会的主题为切入点,从宏阔内容、形势判断、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体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跟随罗佳佳老师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党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慧结晶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当前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这就要求我们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形势判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做好经济、文化、科技、法治、民生等方面政策方针的“扬声器”。

宣讲报告结束之际,局领导班子成员、区人防办专职副主任刘柱上台发言,他号召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用到实处,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综合能力和素养。

芙蓉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奋力前进,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