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实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夯实思想道德防线,20221125日下午,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区人防办专职副主任刘柱主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会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会议首先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治,以生动鲜明的案例警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维护芙蓉住建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随后,刘柱进行了总结倡议,住建事业一头连着上级决策部署,一头连着人民幸福生活,住建干部职工必须要有清醒的头脑,拒绝诱惑的能力,抓牢作风建设,警惕思想滑坡,不忘初心使命,为推动芙蓉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作风纪律一直在路上,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醒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维护芙蓉住建领域的风清气正,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