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正街25号肇嘉坪栋(6)号房屋安全鉴定结果听证会听证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2927日上午10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组织举行了《浏正街25号肇嘉坪栋(6)号房屋安全鉴定结果听证会》,直接听取浏正街25号肇嘉坪栋(6)号住房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会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行情况

会议由住建局人防科科长常维主持,常维房屋基本情况和此次房屋鉴定作了发言。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领导出席了听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二、听证会议程

主持人常维宣布会议开始,介绍听证会参加人,宣读听证纪律及注意事项。

由定王台街道副主任石家军介绍听证会主题内容。

听证代表对浏正街25号肇嘉坪栋(6)号房屋出具的鉴定报告发表意见。

)由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解答住户的疑问。

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工作人员监督,收集汇总代表意见,并请代表签名。

定王台街道副主任石家军讲话。

主持人常维总结,宣布听证会结束。

三、听证会意见结果

本次听证会的住户代表共27人,听证代表一致同意此次房屋安全鉴定的结果。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210817:30

电话:0731-84683427

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