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2022年芙蓉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评审工作质效,推动财政评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政评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编外聘用制工程评审员1人,主要从事工程预(结)算评审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史,身体健康。

2、做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

(二)岗位要求

1、能独立完成项目的工程预算编制审核工作,能熟练操作PKPM、广联达等造价软件;

2、具备全国(一级)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

3、能同时胜任土建专业和安装专业的预(结)算编审工作者优先。

4、35周岁以下,即1987年4月15日(含)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0岁。

5、有5年以上预(结)算编审工作经验,近12个月在中介机构从事预(结)算编审工作优先;

(三)不得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专业测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发布公告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2022年4月24日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312452502@qq.com,在附件添加所需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等证书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相关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资格审核初审合格人员通知进行现场审查,时间另行确定。

2、现场审查。初审合格的人员进行现场审查(需提供各类证书原件),并根据现场审查按1:7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名单。

(三)专业测试

组织对进入专业测试名单的人员进行专业测试(实操),并根据专业测试(实操)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专业测试(实操)的形式和时间另行确定。

(四)面试

面试形式和时间另行确定。

(五)体检和考察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芙蓉之窗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七)录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五、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聘用期间享受与芙蓉区财政评审中心现有聘用制评审员同等待遇,薪酬待遇按照《芙蓉区财政评审中心评审员综合考评与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芙蓉区财政局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9965810

3、联系人:王工 朱工

长沙市芙蓉区财政局

2022年4月13日

附件:个人简历.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