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防疫攻坚在一线

发布时间 : 2022-04-08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芙蓉区财政局第一时间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组织发动志愿者,积极参加芙蓉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年4月5日正逢清明假期,为筑牢假期抗疫坚固防线,早上7点20分,财政局4位志愿者就在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集合完毕,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对社区前来检测的居民进行信息登记、秩序引导、政策宣讲等工作。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坚守岗位、做好服务,获得居民和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自3月23日以来,区财政局志愿服务队驻点军区社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连续服务14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涌动着鲜艳、炽热的“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最靓丽的一抹色彩。他们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化身“宣传员”“秩序员”和“执勤员”,为战胜疫情贡献先锋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共同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区财政局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当先锋、作表率,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用爱心与奉献筑起了一道道“防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