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认真做好2021年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准确掌握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充分发挥信息化统计数据决策作用,按照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湖南省财政厅统一部署下,芙蓉区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2022年5月6日前,按时保质圆满完成了2021年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填报工作。

本次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工作采取“中央统一下发,逐级审核上报”模式,通过财政专网交流平台在线填报审核,主要涉及信息化建设部门组织机构、配备人员、已上线的财政业务系统情况、信息化培训情况以及全年财政信息化资金投入情况等12张统计报表。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强化责任落实,按照“部署安排、检查统计、审核报送”三个阶段有序推进,确保了数据真实、完整、准确。

通过本次统计填报工作的开展,使上级财政部门全面掌握了基层财政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同时为芙蓉区财政信息化管理及决策提供了依据,对推进财政信息化建设整体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