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0日,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学习。芙蓉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亮主持讲座。

本场讲座邀请区委党校罗佳佳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讲解。罗佳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判断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系统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宏阔内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形势判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见解深刻,对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杨亮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上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是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宣言书、指南针、路线图和动员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五至十年至关重要,要以这次学习讲座为契机,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鼓足干劲,增强主动性和创造力,为建设新时代接续奋斗、共谱芙蓉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