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审计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2     来源: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1日下午,芙蓉区财政局、审计局联合邀请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顺泉进行专题宣讲。区财政局、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刘顺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

整场宣讲旗帜鲜明、视野宏阔,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紧密结合芙蓉区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芙蓉财政、审计各项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