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现场调度隆平片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2426日下午,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智珺带队走访隆平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实地察看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自贸区配套基础设施、仁孚汽车长沙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

毛智珺副局长一行先来到隆平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了解重点项目挂图作战进展情况,然后前往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自贸区配套基础设施,仁孚汽车长沙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工地,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了解项目现存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与会商

项目现场

在项目现场,毛智珺副局长要求各项目单位务必紧盯月度工作目标,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机械和人力,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每月目标实现。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工程质量这个底线,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