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通报暨2022年二季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1日下午,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冀超传达芙蓉区2022年区委、区政府关于干部管理绩效考核等重要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区2021年度考核中获一类单位。

会上,在各条线分管领导针对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对二季度工作展开相应的安排部署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强调,希望全局上下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在2022年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扎实苦干,再谋划新的未来,要求提前谋划,冲刺双过半,决战全年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我做起,真抓实干,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分析问题,精准研判,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责任上肩,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出台的最新绩效考核办法,实现奖优罚劣。四是一定要严守底线,保持廉政思维,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